wt0811

元旦联欢会


今天,我们是2015年的最后一天,明天就是元旦了,下午我们要举行元旦联欢晚会。为了这次晚会,同学们都精心准备了多彩的节目就等着大显身手了。           上午,我们先装饰教室,挂上气球,粘上彩带,挂上灯笼,画一些黑板画,这样,教室就具有了浓浓的节日气息。

下午,我们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,来到了教室,我们先是闹了一会儿,看到张老师拿着音响来了,就是要开始联欢会了,我把同学们叫回教室,让他们坐到自己的位子上,然后,我们就开始了。

这次,由我、丁俊翔、钱昶序、刘芳金玉来主持,我们说完开头语之后,第一个节目就开始了,是刘芳金玉的舞蹈 “花儿”,她就像一朵花在教室中央翩翩起舞,非常漂亮;姜香合表演的滑稽剧“活宝”让我们笑弯了腰;付靖文和赵沭钰表演的手语“感恩的心”让同学们都感动了,我和几个同学也表演了模特走秀,之后,还有很多别的节目,看得我眼花缭乱,还有好几个同学准备了许多谜语如果猜对了还会有奖品,这让我们赚了好多文具耶!我最喜欢丁俊翔的谜语,我猜对了它的三个谜语,有了一支魔易擦、一支红笔、一支油笔。最后,我们满怀激情的说完结束语,元旦联欢会就结束了。

祝大家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