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t0811

感恩母亲


    我的妈妈是爱我的,

    他是世界上,最爱我的人了,

    没有人比他更爱我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母亲,每个人都有母亲,

也就是一个家的“顶梁柱”,

也就是一个家的巨人,

天天帮助我们做任何事。

    然而,绝不是平凡的人!

    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一种人!

 

    你可不知母亲有多么辛苦,

    你可不知母亲有多么劳累,

    在刚过去的母亲节,

    你,送给了妈妈什么礼物?

 

    我爸批评我了,

    说我这是……

    “1块钱成本20块钱包装”

    因为,我编了一个一块的手链,

    20元的包装……

 

    可是,我妈妈还是很开心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