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t0811

寒假日记

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,早上,我早早的起了床,准备给妈妈做一顿爱心早餐,我洗洗手,从冰箱里拿出蛋糕粉,把蛋糕粉倒进碗里,打一个鸡蛋,搅匀,放到微波炉里,调至高火,加热1—2分钟,这样,一个面包就做好了,我又放了虾米、白糖、火腿肠片和瓜子仁,这样,爱心早餐就做好了。

这时,妈妈起来了,她看到桌上的蛋糕感到很惊讶,就问我是怎么回事,我就说,是我做的,然后,我让妈妈洗洗手吃蛋糕,妈妈尝了蛋糕以后,觉得非常好吃。

中午,我玩了一会儿电脑,吃了饭,我就躺在床上看《装在口袋里的爸爸》看了一会儿,我就睡着了。

下午,妈妈对我说,让我自己在家呆两个小时,我痛快的答应了。这两个小时,我做了一件事,就是,我把《装在口袋里的爸爸》其中一本看完了。

祝大家寒假快乐!

 

      

逛街

今天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逛街。

到了大街上,我就看见人山人海的人,我就和爸爸妈妈往前走,突然,爸爸妈妈停下了,我看见他们在看“福字”我再看了一会儿糖,就看见他们拿着四个小的福字走过来了,我也和爸爸妈妈一块儿走了,之后,爸爸对我说:“福是请回家的,不是买回家的。”

过了一会儿,我们就走到一个正方形的大院子里,那里的物品玲琅满目,看得我眼花缭乱,我们一条一条的走,卖的东西可真多呀,有家用品,有家具、有宠物等等等等,还有卖小金鱼的,那些小金鱼好好看呀,有黑色的、金色的、红色的还有好多种颜色混合在一起的。

在我们走到头的时候,我看见一个人举着大钳子,站在装满狗的铁笼上,夹着一只狗,从一两米高的地方摔下来,哪只狗哀哀地叫了一声,就死了,我瞬间就不想看了,眼泪都快流出来了,就是没办法阻止他,我只好拉着妈妈和爸爸走了。

回复



泰华城

今天,我爸爸妈妈和姐姐一起去青州泰华城,我们先接上姐姐,就前往青州泰华城。

一到了那里,我们就直冲“噜噜熊”主题乐园,马上,我们就见到了鸽子,爸爸给我们十块钱让我们买鸽粮喂鸽子,我们就买了两大袋开始玩了,我把一个鸽粮放到手心里,马上那只最漂亮的鸽子就上来了,它是黑加白的,脚上还长了羽毛,像穿着鞋一样,第二次,我放了好多食物在手里,这次,就不只有一只鸽子上来了,而是都来了,不过,只有四只上来了,而别的都在下面等着呢。

接着,我们又去钓小金鱼,这时,在我没注意的时候,有一条小的鱼已经把我的鱼食咬没了,这我就知道了,要精力集中一点不要像小猫钓鱼里的小猫一样。一开始,小金鱼不大咬钩,到后面,上钩的越来越快,姐姐才钓了四条,我就钓了十一条了!钓到最后,姐姐钓了七条,我钓了十四条了,但是,我们只能带走两条,所以,我们把小的鱼又放回去了,挑了两条大的带走了。

   今天我们收获满满,也非常高兴,我也懂得了一个道理,就是做一件事的是要专心一点,不要走神,这样才能做好每一件事。


读后感

     我读的书叫:蝴蝶的盛会,这件事发生在加利福尼亚梅尔维尔,是爱丽和黑脉金斑蝶的故事。

黑脉金斑蝶在每年的8月到11月迁徙,有些8月动身的就会10月就到了,11月动身的就会1月到。

第二天,爱丽开始上学了,她坐在一个叫苔丝的人旁边,苔丝说:“黑脉金斑蝶的经过地很广扩,它们会经过美国的华盛顿州、俄罗冈州、爱达荷州、加利福尼亚州,然后到墨西哥。

    通过这本书,我学到了黑脉金斑蝶几月迁徙,几月到墨西哥、它只经过美国的华盛顿州、俄罗冈州、爱达荷州、加利福尼亚州到墨西哥。

评论